钥跃412

我饭上的cp必须有一甜一虐一沙雕
沙雕与甜可合一,虐向绝不会缺席
(刀片邮寄地址:B站@钥跃412;围脖@yaoyue412)

【银零衍生】《young legend》

许久不见银尘上线,还是孤军奋战啊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五章 反噬与机缘(下)


异界大陆


银尘脚尖轻点,在没有任何着力点的空中直接来了一个华丽的转身。由于动作太快,屏幕上只能看见一团蓝色的光闪现,随即男人棱角分明的脸便出现在了观众眼前。如果他能够听见场外的声音,那么银尘一定会被迷妹(弟?)们的疯狂所震撼到。但是很可惜,他现在只能专注于干掉身后的尾巴。没错,在飞行不出一会儿的时候他就已经注意到了跟着自己的“东西”。对方的气息虽然掩藏的很好,但是他是银尘,如果连这都察觉不到,也就不配拥有“YL大神”的称号了。


“阁下若还是不肯出来相见的话,就别怪我无情了。”银尘眼底闪过一丝狠厉,出手直击空中一处,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,动作那叫一个“快准狠”。一声细小的闷哼传来,银尘冷笑,手中的技能确是不停。对于刚下副本就丢了同伴的他来说,面前的“东西”显然是一个再好不过的“发泄品”了。可怜那一团黑影被银尘逼得直后退,最后甚至调转方向往下奔去。银尘哪能放过这绝好的机会,于是乘胜追击,跟着那团黑雾来到了一片密林。周围的景象像极了刚进入世界他们掉落的那片林子,却又有那里不同……


不再犹豫,银尘使出一连串的技能连击,直接将对方逼出了原型——一个身着华服却有些贼眉鼠眼的男子跌落在地。在看到那人的资料时,银尘双眼微眯,冲着正横眉冷对的男人道“你就是上官谦?我没猜错的话,你也是灵师?”


“哼!我跟你们这些散修可不一样!你今天敢如此对我,知不知道我们上官家会怎么惩罚你?”


银尘原本是不屑回应他的,这人一看就是个狐假虎威的富二代或者官二代,是他最不喜之人。但是他现在急于知道其他队友的下落,所以不得不耐着性子和这上官谦周旋下去“你为何跟踪我?”


“跟踪你?可笑!”男人朝地上啐了一口,以表不屑“我呸!就你们这种小角色,犯得着本大爷跟着?我不过是看你们有胆量进源祖庙,过去凑个热闹罢了。谁知道……”像是想到什么,上官谦噤了声。银尘眉头微皱,这人一定知道一些自己不清楚的内幕,但是却不肯告诉他。一向不愿多言的他直接扔出一个“手雷”,炸得那人直跳脚“靠!你tm来真的啊!”


“呵呵,上官兄自己说的,我等不过‘散修’。还是说——”银尘眼底尽是戏谑“你连‘散修’都打不过?”


上官谦再怎么傻也听出面前的人的讽刺之意,一瞬间气血上涌,嚎叫着就冲了上去。银尘嘴角一抹冷笑,心道对方果然经不起刺激。许是刚才用尽了气力,又或许本身就“学艺不精”,上官谦的每一招都破绽百出。他的武器是一把折扇,每一根突出的扇骨许是都藏了毒,使得整把扇子呈现出诡异的紫黑色。但是银尘对此毫无畏惧,这不只是对自己操作的自信,更是对自己所使用的身份的放心。百毒不侵,是夜叉族最基本的能力。


脚尖轻点,银尘在对方的扇子还未近身的时候就已经跳到了扇面之上。并不平稳的扇面,他却气定神闲的单脚立于其上,这拨操作再度引燃全场。上官谦见状脸都要气歪了,猛地一抖折扇将上面的男人甩了下来,继而面目狰狞似是又要攻过来。银尘瞅准时机,直接送了他“渡气一掌”。顾名思义,这一招并不会直接触碰到对方的身体,而是催动使用者体内的气,使其凝结成“掌”,将对手击溃。这需要极大的内力支持,却也是战斗中极为有效的招数,尤其是面对这种“浑身带毒”的NPC……


上官谦被打倒在地,口吐一口黑血险些昏死过去。胸口的东西也因为惯性而被甩了出去,恰巧被身后的银尘看到。从上官谦掉落的的是一块看似普通却隐隐散发着紫光的石头,这东西银尘并没有见过,他推测应该是当前副本的某种类似“装备”的东西。果不其然,很快的面前就出现了“石头”的资料。这东西名为“紫晶石”,是淬炼武器的绝好材料。用它打造的装备,将具有3000的攻击力,穿戴者的防御能力也会增加1500。银尘勾了勾唇,他倒是没有想到这小子身上竟然会藏着这种好东西。将紫晶石放进随身空间里,银尘嫌弃的用脚踩了踩一动不动的上官谦“喂,装死也要有个限度。”


“你……”上官谦脏兮兮的脸,因为银尘的一脚又沾上了几片树叶。咬牙切齿的看着从上而下俯视他的男人,上官谦嘴里不禁骂骂咧咧。没办法,他一出生就是含着金汤匙的,这等屈辱他何曾经历过,最重要的是对方还只是个初级灵师!


“喂,我问你,你跟着我们的时候,可有发现什么异常?”


“唔……”刚想反抗,却被压得更死,上官谦的口鼻几乎被泥土填满。他听见男人用冰冷的声音道“劝你最好配合我,不然,后果你承担不起。”


“没、没有,我见到你的时候就只有你一个,啊!!!”咔擦一声,上官谦瞠目欲裂,钻心的疼痛从小指传来。断了,银尘直接踩断了他的小指!


“说谎。”这是个陈述句“你刚刚说‘就你们这种小角色’,你看到的绝不可能只有我一人。”银尘道。


上官谦冷汗都下来了,这种时候再逞强估计小命就不保了,于是只好颤颤巍巍道“我我我,我说……我是看见你和一男一女进了那破庙,但是我进去的时候就只剩你一个了!我说的句句属实,若有半句假话,天打五雷轰!”


银尘仔细一想便心下了然。如果自己当时感觉到的那股力量真是来自这小子的话,他也不至于被自己打得体无完肤。况且击败NPC的分数已经到账,或许真如他所说,神音和修川的失踪另有隐情。


“那源祖庙又是怎么一回事?”


“就,就那破庙,根本不可能是什么魔教圣殿!”不提还好,一提这事儿上官谦就气不打一处来“都是那个死和尚,跟我说什么‘源祖庙聚集了魔灵之气,能让灵师飞升好几个等级’,全都tm是骗人的!”


“和尚?”或许这是个突破口,银尘用脚将地上的人翻了个面“带我去见他。”被当成咸鱼的上官谦敢怒不敢言,只得照着男人说的做。今天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,碰上这么个瘟神,上官家的小少爷如是想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