钥跃412

我饭上的cp必须有一甜一虐一沙雕
沙雕与甜可合一,虐向绝不会缺席
(刀片邮寄地址:B站@钥跃412;围脖@yaoyue412)

【南奇衍生】《病名为爱》

offgun线重新开启,全员进入主线剧情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四十一章

“off,阿塔潘集团的总裁”nanon饶有兴趣道“我没记错的话,你和krist还是亲戚关系。是什么来着?叔侄?还是……”

Off不耐烦打断面前的男人“nanon,我今天来是有事相求。”

“哈哈哈,每一个来这里的人都这么说。”一身黑色西装的男人嗤笑道,脚下轻轻一蹬,转椅便借力滑到桌子前。Nanon懒洋洋的用双手托着下巴“我想知道,off先生和那些人有什么不同呢?”

“阿塔潘百分之十的股份如何?”

Nanon闻言挑了挑眉,这是他没有想到的。对方居然能做出这种让步,倒是让他越来越好奇off此行的目的了。“既然off先生如此有诚意,那么nanon愿闻其详。”

“我知道你一直也在调查那个组织,我希望你能告诉我‘银翼’是否在我们中间,他……究竟是谁。”off说这句话的时候仿佛用光了力气,nanon倒也没有立刻回答他,而是玩味的盯了对方好一会儿,直到off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才慢吞吞开口“就算我在调查这件事,你又如何能确定我知道‘银翼’是谁?”

Off显然有些恼怒了,说话的语调也开始高昂起来“nanon,不要再绕弯子了,你知道我没有多少时间了。”nanon勾了勾唇,举起双手状似投降“okok,我确实知道。不过你为什么一定要趟这摊浑水呢?做你的总裁,好好赚钱不好么?那个组织的事,我劝你还是少掺和为妙。更何况——”说话间nanon已经走到off的面前,弯下腰一双眼睛死死盯住面前的男人,语气冰冷“所谓的真相,你确定你能承受的住?”

此时的off双手紧攥,钻心的疼痛让他能够保持相对清醒的头脑。沉默一瞬,再次对上男人视线的时候,off眼中的坚定仿佛就要溢出来一般“我确定。”

Nanon突然后退一步,拍了拍手“不愧是阿塔潘的创始人,当真有点意思。告诉你可以,但是光百分之十的股份可不够。”闻言,off只是静静等着男人继续狮子大开口。来之前他早就有了心理准备。如果你认为G帮的老大是一个和面相一样温柔和善的人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。Off曾经调查过这个男人,入狱五年,重获自由之后竟然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新掌管帮内大小事务,而且让G帮继续保持泰国第一大帮派的地位,其手段能力可想而知。他不能确定这次前来是对是错,但off知道这是他得到答案最快的方法。

“我需要你成为我的人。”

“???”

“呵呵,不要想太多,你知道我对你(的身体)没有兴趣。”nanon有意无意从头到脚扫视了一遍面前的人,鄙夷的眼神搞得off有点想打人。“我是要你成为我的眼线,秘密观察singto还有chimon。”

“singto是指警局总署,这个chimon,我貌似听过,对方应该是N帮的老大吧。”off皱眉不解“这些任务让你的下属做岂不是更好,至少他们受过专业的训练。”

“No no no~”nanon摆了摆手“你的身份是一个极其有利的屏障,能够帮我们省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。而且据可靠消息称,阿塔潘已经是警局总署新的赞助商了。简而言之,你很快就会有大把的机会接近singto。”

这是off始料未及的。震惊之余他想到了一个可能性,但是现下的状况不容他多做考虑,因为nanon的话显然还没有说完“至于chimon,你不需要任何动作,因为很快,他就会主动来找你。”

“找我?”

“没错,因为他也想知道你家那口子的事。”

Off惊诧的表情直接逗笑了nanon,男人整理了一下衣角,一边将袖口扯开的扣子重新扣好,一边走到办公桌前“你是什么时候和他分的手,又是什么时候再次见到他的,这些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,所以犯不着诈你。而且你这次来,不就是为了确定他的真实身份么?”

“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,你的怀疑是对的。”nanon看着off的侧脸,语气淡淡道“他曾经当着我的面亲口承认他就是银翼,换句话说,我的消息是他本人确认过的。”

虽然预想过这种结果,但是听到真相的那一刻,off还是觉得喉咙就像是被人掐住一般,胸口满是窒息的疼痛。“呐呐呐,要发病请出去,我这儿可不会给你提供任何急救措施。”男人的话刺激得off强忍住难受,咬牙道“既然这样,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“喂,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。”门关上前,off听见那人说了最后一句话。他知道自己拒绝不了,nanon已经兑现了他的承诺。接下来,只能按照对方说的做了。随意抹了一把额头的汗,顾不上其他,off强撑着拨通了kit的电话。这个时候,或许只有他能帮自己了……

警局总署

“P’arthit,你先松开我行么?”被拖了老远的new实在忍不住开口,一脸的委屈巴巴。想他自己手头的事儿一堆不说,为什么还要被迫掺和进局长大人和这位黑帮主管的事情里去啊!

“我刚说的你都记住了吗?”

“你说了什么?”new想要装失忆,却被面前的人一个锁喉。刚好路过几个警员,krist竟然还笑嘻嘻的和他们打了招呼。乍一看看两人就像是哥俩好一样勾着肩搭着背,实际上new觉得自己快要被勒死了,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那种。“PPP,记住了记住了!松开我,我快窒息了……咳咳!”

“这才乖嘛~”krist满意的拍了拍小警察的后辈,结果力道没掌握好直接把人拍到嗷嗷直叫。New觉得自己这一身腱子肉纯属观赏用,上次遇见那个白毛也是,这次也是,战力基本为零嘛……

Krist放在new背上的手指微微用力,瞪着眼睛警告道“还有,这件事千万不能被你们那个死人脸局长知道,否则我完了你也完了!考债买?”

“考,考债疗卡P!”new实在是有些无语了,看着蹦跳着(?)逐渐远去的krist心中无数草泥马呼啸而过。

这么秘密的样子竟然就是为了弄到一部手机?真的至于么P?

至于么?!!!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