钥跃412

我饭上的cp必须有一甜一虐一沙雕
沙雕与甜可合一,虐向绝不会缺席
(刀片邮寄地址:B站@钥跃412;围脖@yaoyue412)

【银零衍生】《Young Legend》

时隔四个月的更新...以后尽量一章只写一个世界,不然会乱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五章 反噬与机缘(上)

“OK,现在我们来看看两队当前的分数情况。”冰帝拿着手中的平板,嘴角噙着一抹令人捉摸不透的微笑“现在团队总分是270对980!哦哟哟,差距有些大啊……让我们恭喜暂时领先的麒零战队,银尘那边可要加油咯~”

冰帝的声音带起了北队粉丝的不满,他们坚信现在的落后只是暂时的,还很有可能是因为抽取到的副本太过变态。点点谩骂之声四起,甚至还有说游戏黑幕的。总而言之,他们认为自家男神是不可能输的,就算对手是实力强大的麒零。反观南区站队的粉丝,倒是显得过于淡定了。与麒零出其不意的战斗风格截然不同,他的粉丝们似乎继承了银尘的淡然,丝毫不被周围的情况所影响。对比之下,北队粉丝就有些“哗众取宠”了。

将这一切尽收眼底的两名黑衣人小声的交谈了两句,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动作,更没有人听见他们说了些什么。

“阿嚏!”

“喂,你没事吧?”

坐在倒数几排的女生突然打了个喷嚏,身旁的男友担忧的递了张纸巾过去。“没事没事,就是觉得有一点点冷。你不觉得么?”男生看着自家女朋友光裸的双腿,无奈将自己的外套取下披在对方身上“你呀,都让你多穿了。”“我已经穿很多了哎。”女生嘟着嘴嘀咕了两句,就继续全身心投入观看比赛。

“嘶——”

“好像,真的有点冷……”男生悄悄搓了搓手。

现实大陆

“喂!你究竟是什么人?你不是张日山!”

“我不是张日山?那我还能是谁?”麒零看着面容近乎扭曲的女人,心下倒是佩服她的眼力。不过这个节骨眼,承认就等于树敌,他自然没有那么笨“不要打不过就开始胡言乱语啊。”脸色不变,脚下却越发用力。

身下的男人感觉到钻心的疼痛,顿时嚎叫起来。女人无法,只好按麒零说的做,撤掉了所有暗线。“好,好了,这下你可以放开他了。”

“物归原主。”

麒零倒是没有食言,将男人所坐的椅子一踹,便翻身坐回了自己位子上。再看毫无防备的男人,已经连人带椅子摔了个七荤八素,还正好趴在那名女子的面前,当真是“物归原主”了。女人气的牙痒痒,却别无他法。将自家男人扶起来,开口语气已是降到冰点之下“张会长今天闹这么一出,究竟是想要干什么?”

“原本呢,只是想要教训教训不明事理的某些杂碎,却没想到误伤了二位,张某真是不甚抱歉。”麒零嘴上虽然道着歉,眼底的讥讽却刺的那二人直跳脚“不过既然话说到这份上了,我也就不再藏着掖着了。真正的蛇眉铜鱼,在我这儿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不可能!”

“那楼下……”

“楼下拍卖那个?掩人耳目的赝品罢了。”麒零转了转手中的扳指,抬头看向众人。在座的什么表情都有,贪婪的、震惊的、怀疑的……好一个人间“百态”。尹南风是最为不解的一个,她不明白张日山这么说的目的。楼下的蛇眉铜鱼是从她新月饭店出去的,真伪自不必说。但是对方这么笃定,让她心中不免有些猜忌。

“你们倒也不用费尽心力在这儿闹腾,真想得到蛇眉铜鱼,改日来我府上坐坐,张某自然会亲自招待各位。”麒零随意抚上自己的耳朵,眼底闪过一丝笑意。

“老大说任务完成了。”场外的西鲁芙突然收到一条信息。

“哈?”正看得热血沸腾的红发少年险些以为自己听力出了问题“可是楼下不是正在拍卖那玩意儿么?”

“别管了!老大让我们去外面等他,快走,别张扬。”漆拉一把拽住少年的手,不容置疑拉着人下了楼。西鲁芙推了推眼镜,拿着平板紧随其后。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,任务进行的过于顺利导致三人心里都有些异样的感觉。一方面不禁感叹自家老大的办事效率,另一方面不免吐槽游戏公司的偷工减料。

出了富丽堂皇的大楼,三人却被突然出现的侍者拦下,对方执意要他们跟着自己走。西鲁芙看着屏幕上显示的“mission complete”(任务完成)倍感疑惑。老大的直觉没有错,任务确实结束了,但是为什么会出现NPC阻拦的情况?而且自家老大人呢?推拉之间,霓虹有些压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了。

侍者似乎察觉到了几人的不满,机械性的说道“尹小姐请三位到密阁一聚,有要事相商。”

“尹小姐?”霓虹头上的呆毛翘了起来,好像在哪里听过……

“笨呐!刚才那个plmm呗!”漆拉恨铁不成钢的给了少年一个爆栗。西鲁芙显得沉稳许多,一边让保安带路一边小声和另外两名队员耳语“事情可能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的多,要记住这是决赛场,一会儿无论发生多么奇葩的事都不能自乱阵脚。明白了么?”

“是!”“yes madam!”

“哎呦……”又是一个爆栗。

无视少年的“泪眼汪汪”,西鲁芙快速跟上前面的人。三人穿过奇奇怪怪的回廊与楼梯,终于到达了所谓的“密阁”。而自家老大和那位尹南风女士显然已经等候多时了。

“老……”霓虹嘴里的“大”字儿还没出口,就被麒零一个怒瞪,给生生压了回去。不等三人开口,尹南风便先挑起了话题“你们便是张会长的朋友吧?”

“额,是。”漆拉看着麒零的眼色艰难的点了点头。

“正好,我还有点事想要拜托张会长,他说不希望你们等太久,所以我就擅自把大家叫了过来,你们不会介意吧?”众人摇了摇头。

“那我便直说了。”

“今天张会长帮了我一个很大的忙,却也给自己招来了一些麻烦,所以我希望我们两家能够联手。我们新月饭店可以为各位提供最好的食宿和保护,也希望各位可以留下来暂住一段时间。”

“尹老板怕是怀疑张某手上有真正的蛇眉铜鱼吧?”

“张会长说话还是一如既往的一针见血啊。”尹南风倒是不恼,反倒双手交叉垫在下巴之下,一双桃花眼死死盯住麒零“那么张会长手上究竟是有,还是没有呢?”

“这个嘛——就要尹老板自己猜了。”麒零随意抛了个眼神过去,像是玩够了一般起身拍了拍衣服“今日多有得罪,我们就先告辞了。至于尹老板的提议,张某会考虑考虑的。”说完不顾尹南风的反应,就径直走了出去。奇异的是,这一次无论是侍者还是保安都没再阻拦。像是笃定了他们会回来一样……

直到走出新月饭店老远,漆拉和霓虹还是有些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。只有西鲁芙,镜片下的眼睛微眯,盯着一直插在口袋的麒零的左手道“出了什么事?”

“还是逃不过小芙的眼睛啊~”

确定四下无人,麒零伸出左手,三人瞬间惊讶地说不出话来。只见原本小拇指的位置,只剩下了透明的一块。少年的眼眶瞬间红了,哭嚎着要找新月饭店算账“啊啊啊啊,老大!你出个任务怎么还断了手啊!我要杀了那个尹南风替你报仇呜呜呜……”

“你个死小孩!哭丧呢搁这儿?”麒零被闹的实在受不了,直接上脚踹。“这不是普通的刀伤,你什么时候出现这种情况的?”西鲁芙将麒零的手指翻来覆去查看,还在平板上查阅着什么。

闻言麒零的眼睛危险的眯起,看着自己的手喃喃道“或许这次的任务真的不那么简单。现在还没有被传送回去,说明还有事情没有完成。”话音未落,小拇指的部分闪现了一下,便又化为透明。用常见的东西比喻的话,就像是电视信号除了问题一样……

正在观看直播的观众们看到这一幕纷纷震惊不已,《YL》游戏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。冰帝皱眉看着屏幕上放大并定格住的麒零消失的拇指,莫名想起了父亲在后台说的那一番话。

“嵌套任务么?”

“有点意思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