钥跃412

我饭上的cp必须有一甜一虐一沙雕
沙雕与甜可合一,虐向绝不会缺席
(刀片邮寄地址:B站@钥跃412;围脖@yaoyue412)

【BBBuild】军令难违,夫人难为(七夕限定甜饼番外)

正文在合集中可看。

该番外包含联动,配合BB同人文《卧底》食用效果更佳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七夕前后,“黑道”“现实”和“哨向”三个世界的轨道突然重合,会发生什么?

 

•关于七夕礼物

 

演员柏:我为我对象手做了一条项链。

 

少主柏:我为我对象开发了一个游戏。

 

上将柏:我为我对象买下了一个星球。

 

演员柏&少主柏:……

 

演员金&卧底金:好羡慕啊,你对象对你真好!

 

快穿金:可拉倒吧,那个星球压根儿就尚未开发!说真的,这种又费钱又没用的浪漫可以少来一点……

 

关于七夕当天

 

演员柏:我特意推掉所有通告,就为了能陪他一整天。

 

演员金:是啊是啊!为了配合你,劳资七夕之前疯狂赶通告,结果七夕这天还要被你从早折腾到晚,简直不要太“幸福”……

 

少主柏:我就不一样了。作为老板,我在七夕这天给全公司放了假。

 

演员柏&上将柏:结果呢?

 

少主柏(怨念):结果居然独守空房一整天!

 

演员柏&上将柏:为什么???

 

卧底金:因为这个傻子忘了那天警局不放假……

 

除少主柏以外的其余众人:允悲.jpg

 

少主柏(生气):那将军又做了什么?

 

上将柏(不屑):我工作过节两不误。

 

快穿金(咬牙切齿):他是都不耽误,但你们谁见过把对象带到战场上,一边对敌一边亲热的?!那些个死虫子的血都溅劳资脸上了好嘛(ノ=Д=)ノ┻━┻

 

演员金&卧底金(同情):趁还年轻,再找一个吧……

 

•关于七夕之后

 

演员柏因为见识到了财力的参差,于是开始疯狂接戏赚钱,成功摘得“2022他泰最富有男大学生”桂冠。

 

演员金对此表示喜闻乐见,并暗示以后这种“良性竞争”可以多来一点。

 

少主柏因为七夕没能跟老婆一起过,怨念了整整一周。不过据说被卧底金胖揍了一顿之后就没事了。

 

公司下属们纷纷表示,果然还是“老板娘”靠谱!

 

财大气粗的上将柏非常后悔给媳妇儿买了个星球这件事,因为这给离家出走的快穿金提供了极好的落脚之地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

本想出个长点的番外,但是腰病犯了不能在电脑前久坐,所以只能手机草草码了一个😥

还是要祝小天使们七夕快乐,咱们下一章正文再见😉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