钥跃412

我饭上的cp必须有一甜一虐一沙雕
沙雕与甜可合一,虐向绝不会缺席
(刀片邮寄地址:B站@钥跃412;围脖@yaoyue412)

【泰腐同人】《Dark Side》第三十三章

超能力设定,末世情节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以剧中人物性格为主,私设有,部分ooc。         

主cp姆多、缪糕,副cp麻绳,后期加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长篇预定

多多不是反复无常哈,他只是缺乏自信和安全感……

还有中校大人,甜甜的恋爱总会轮到他的【狗头保命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经过这一战,Fluke意识到了一些问题。比如能力之间的相斥和相助,以及关于能力进化的事。一开始自己的木系能力出现的时候,Fluke就感觉到了不一般。如果说“能够从能力者留下的蛛丝马迹中预判该能力的属性”没有什么稀奇,那么“净化之力”呢?第一次是让暴走的Wish变回人类,接着昨晚又让Gulf觉醒。虽然根据“五行原理”,火系能力本身就可以由木系能力催动,但是昨晚在藤条插入Gulf身体的同时,Fluke感觉有东西正在被自己吸收。那种感觉很奇妙,甚至无法用言语去形容。如果非要说的话,Fluke觉得像是在用自己的能力洗涤杂质。

尽管这还只是自己的猜想,但是Fluke还是感到兴奋不已。或许自己在队伍里的价值又提升了一些也说不定……

除此之外,还有一件事这些天一直困扰着Fluke,那就是父亲留给自己的项链究竟有什么秘密?三番两次救自己于水火,且吊坠中的绿色物体又十分像自己的藤蔓,难不成父亲早就知道自己会觉醒木系能力?想到这种可能,Fluke心中一惊,随即赶忙否定。如果不是丧尸病毒出现,人类也不会相应的觉醒异能,又怎么可能有人能预知未来呢?

沙沙——

周围的响动拉回了Fluke的思绪,是Ohm醒了。自从昨晚受伤之后,男人就一直很嗜睡。虽然God医生一再强调他需要休息,但是Fluke还是有些不放心。所以即便搬张椅子守在旁边看人睡,他也心甘情愿。

“你醒了?腿还疼吗?”

Ohm睁眼看见的就是小孩满是担忧的脸,心中一瞬间被填得满满当当。一把揽过Fluke,在对方的惊呼声中Ohm笑道“不疼,你就是我最好的止痛药。”

虽然对于老夫老妻模式依旧不太适应,但是Fluke还是放任自己窝在男人温暖的怀抱中。只有当精神真正松懈下来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原来真的很累了……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嗯?为什么道歉?”

“都是我不够强大,才害你受伤。”

Ohm一时间竟然有些哭笑不得,自家爱人原来是因为这点事情才愁眉不展的么?轻轻顺了顺Fluke柔软的发丝,男人柔声道“傻瓜,这句话应该我说才对。”

“什么?”Fluke闻言抬头,满脸的不解。Ohm趁机捧起小孩的脸,坏心眼儿地肆意揉搓“如果我早一点觉醒能力,也不会让你一个人战斗那么久。”

“唔……可、可是”

Ohm双手微微使力,Fluke的嘴巴很快被挤得撅了起来,更加方便了某人的行动。

“!!!”没想到这个时候会被偷吻的Fluke震惊之余,竟生出一丝欣喜。只不过嘴上依旧嗔怪道“你干什么!”Ohm夸张地砸了咂嘴,邪笑着表示味道不错“其实你应该更有自信一点。”男人叹了口气,将Fluke的手放在自己掌心,握紧“不管是对你的能力,还是对于咱俩的感情。”

“首先,你是我们几个中最早觉醒的,而且接受过Mew的训练,已经能够熟练运用自己的能力了。不管以后怎样,现在的你绝对就是我们的主要战力。然后是咱们俩。之前虽然和你说过一些前世的事,但是好像并不足以让你相信。况且留恋过去,始终不是一件好事。所以从现在起我们只关注当下,只在意眼前好么?我会向你证明,你足够好,好到配得上这世间最真挚的爱。”

Fluke被男人的一番话弄得哑口无言,内心却是又惊讶又感动。其实自己是很缺乏安全感的人,总是害怕失去也害怕被遗弃。他一度觉得只要自己还有利用价值,就可以留在这里,光明正大地留在Ohm身边。他也知道自己在这段感情里一直处于被动,每次被Ohm浓烈的爱包围的时候都会感觉不真实。毕竟那么优秀的人,又怎么会看上自己呢?

但是现在,Fluke发现他错了,而且是大错特错。听完男人的话,Fluke似乎有了那么一点点底气。就算现在的他还有很多不足,但是他愿意努力,或许有一天他就能够有资格堂堂正正地站在Ohm的身边。陪他历经艰难险阻,伴他看遍世间美好。

看着眼前这个对自己爱得毫无保留的男人,Fluke忍不住笑了。是真实的,发自内心的笑了。另一边,Ohm见爱人逐渐明朗的表情,心底也暗暗松了一口气。他有一种预感,两人之间的心墙正在一点一点瓦解……

“额,不好意思,打扰两位一下。”

Ohm瞪着门外的Boun,语气不善“怎么哪儿都有你……”

被怼的某人虽然恼火,但是看在好兄弟“暂时残废”了的份儿上,Boun决定还是大人有大量,饶他一条“狗命”。

“该换药了大哥……难道你真的只想要甜甜的爱情,不想要腿了吗?就算你同意,我看嫂子也不会同意。”

“嫂、嫂子???”Fluke吓得话都说不明白了。

“别扯那些没有用的。”Ohm啧了一声,随即正色道“你上去看过了?”

“你不说还好,一说我就来气。你说你们一个个的,天天没别的事干吗?就可劲儿在我这条单身狗面前撒量,是不是嫌我命长,想要虐死我啊!”

“说人话……”

“Gulf也在上面,而且两人还在进行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。”Boun撇撇嘴道“不过话说回来,Mew这次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一个‘异能百事通’居然也栽在别人手里了?到现在都不醒,也不能怪饥渴的某人上下其手了。”

“咳咳……”Ohm不满出声,提醒Boun注意自己的言辞。他可不想小孩儿把Boun身上的那些不正经都学去。

“面具男的身份我们必须尽快查清楚。正如你所说,Mew那样一个对异能了如指掌的人,竟然也会被人摆了一道,种种迹象表明那人必定大有来头。我估计和丧尸病毒的传播脱不了干系!”

Boun闻言点了点头“但是唯二的证人Mew和Wish现在都神志不清,看来得从别的地方下手了。”

“你先去联络Two,他不是一直负责照顾Wish的吗?看看是什么原因,让Wish突然出现在地下拍卖场。”

“好。”Boun顿了顿,拿出一个平板“对了,昨天我让人连夜调取了酒吧周围的监控录像。你猜我看见什么了?”

“有话快说,别卖关子。”

Boun将屏幕划开,里面是一段半个小时左右的影像。前面还算正常,但是在快进了一段时间之后,Boun松开了手。视频从第二十一分钟开始原速度播放,监控记录下了他们一行人撤退之后发生的事。

“这个人是……”Fluke眼尖地发现了异常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