钥跃412

我饭上的cp必须有一甜一虐一沙雕
沙雕与甜可合一,虐向绝不会缺席
(刀片邮寄地址:B站@钥跃412;围脖@yaoyue412)

【泰腐同人】《Dark Side》第三十二章

超能力设定,末世情节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以剧中人物性格为主,私设有,部分ooc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主cp姆多、缪糕,副cp麻绳,后期加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长篇预定

久等了各位!

请叫我开假车小能手kkk

为啥Boun中校逐渐被我写成了一个逗比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ulf睁开眼睛,下意识想找Mew。端着汤药进来的Boun刚好看见这一幕,吓得赶紧出声阻止“哎呦哎呦你可不能现在下地啊,God说了你这全身的血管经脉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,得好好养着!”

闻言Gulf眼睛一眯“God来过了?”Boun点了点头,将碗放在床头柜上“嗯,不过我们没告诉他实情,只是说你出任务的时候受了伤。”“你觉得他会相信?”“那我能怎么办?”Boun翻了个白眼“你们几个伤得那么严重,身边又没有一个懂医术的,我难道放任你们流血而亡?”

像是被提醒了一样,Gulf突然激动起来“Mew怎么样了?”面前的Boun明显被吓了一跳,赶紧把人摁在床上坐好“没事没事死不了,他估计就是体力精神啥的消耗过多,现在正在二楼睡觉呢。”

“你该不会是在委婉的告诉我,他正昏迷着呢吧?”Gulf危险地看着Boun,后者尴尬地咳嗽两声“那什么,确实自从回来之后他就一直没有动静……哎哎哎,你先别激动嘛,听我说完!”Boun一边瞄着男人的脸色,一边小心翼翼措辞“但是God给他做了个身体检查,除了一点皮外伤,各项指标都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。God说他顶多就是需要休息,睡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“那到他现在睡了多久了?”

“额……三、三天吧。”

“三天??!”Gulf一听就坐不住了“这就是你说的‘一会儿’?”

“那你不也睡了三天,凭啥人Mew不能起晚一点啊!”Boun忍不住吐槽。

“你说我睡了……三天?”Gulf僵在原地,眼底尽是茫然。“可不是吗!你和Mew是一起被Ohm的水浇晕的,本来以为当天晚上就能醒过来的,结果居然一个比一个睡得久。知不知道现在可是备战状态,你们这两个主要战力如此‘懈怠’可是很令人困扰的哎!”

本想开个玩笑来缓和缓和气氛,但是貌似Gulf不仅没有觉得可乐,反而还更加担忧。

“话说,是什么感觉?”Boun无厘头来了一句。

“什么什么感觉?”Gulf不耐烦地抬头“我说过最讨厌别人说话说一半。”Boun立刻伸手佯装投降“别生气别生气,我是说能力觉醒之后的感觉。”“没啥感觉。”“喂喂喂这就不厚道了啊,跟哥们还瞒啥?”

见人没有回答,Boun抹了两把鳄鱼泪“哎,亏我还把你驮回来,居然这么忘恩负义,罢了罢了……爷还是去找爷的小甜甜吧~”

用脚指头想都知道,Boun口中的小甜甜是谁……

忍住翻白眼的冲动,Gulf冷声道“我没骗你,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感觉。身上挺热的算么?”“当然!你这可是火属性觉醒,热就对了。没有别的感觉也好,省得Ohm他们担心。”

“对了,他们怎么样了?”

Boun叹了口气“Ohm的脚伤得挺重的,一时半会估计很难正常行走。不过有Fluke在照顾,应该也不用太担心。Mew之前也说过,能力者们一般都有自愈能力,就是时间快慢的问题。话说回来,你的自愈能力还真是惊人啊。”

看着被Boun指着的自己的腹部,Gulf突然就气不打一处来。这事儿不提还好,一提他就来气“说!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算计起我来的?”Boun见势不好,一拍脑门儿,赶紧找了个借口开溜“哎呦你看我这记性,到时见给Ohm换药了,Fluke一个人估计搬不动那个满是肌肉的家伙。那什么,你好生休息,我有空再来看你哈~”

一溜烟的功夫,Boun已经消失在了视野中。Gulf无奈摇了摇头,看来风系能力者逃跑技能也是点满了的……

 

直到双脚触地的那一刻Gulf才明白Boun说的“好生休息”是什么意思。能力强行觉醒的后果就是,四肢无力。而这一点也是Gulf没有想到的……

一步两步,原本轻而易举能爬上的楼梯现在却变成了“人间炼狱”一般。不到十分钟的功夫,Gulf额前就沁满了汗珠。但是必须见到Mew,就算Boun说了他没事,也要亲自去看一眼。如此想着,Gulf继续扶着墙一点一点往二楼挪去。

好不容易来到房间,轻手轻脚打开门却发现Mew居然睁开了眼睛。欣喜若狂的Gulf跌跌撞撞向男人走去,眼底是掩饰不住的喜悦“你醒了?感觉怎么样?”

“……”

除了微弱的呼吸声,没有任何回应。Gulf以为对方没有听见,于是又凑近了些重新问了一遍。但是奇怪的是,Mew不仅没有开口,连看都没有看他。只是死死盯住天花板,不知道在看什么……

Gulf意识到不对,赶紧伸出手在男人面前晃了晃。一番动作之后,Gulf终于明白Mew的确还处于昏睡状态,只不过眼睛是睁着的。这就有些不同寻常了,Gulf缓缓坐在床沿思索着。自己记忆中并没有用能力伤害任何人,为什么Mew却变成了这样?就算是属性相克,他火系克制了Mew的金系,也不至于把他变成“植物人”状态吧?

百思不得其解的Gulf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——催眠。当晚面具男能够自如操控Mew,说明他被什么东西夺去了或者说蒙蔽了心神,以至于做出一些违背意愿的事情。而Mew变成现在这个样子,会不会就是“催眠术”之类的留下的后遗症?

“要是这个时候你醒着就好了……”Gulf叹了口气,轻轻牵起男人的手“至少还能告诉我怎么救你。”他们之中对于异能最了解的莫过于Mew,他可是这方面的专家。但是现在“专家”却躺在了病床上……Gulf越想越感到无力,最后只能将头埋在Mew的肩颈处寻求一点安慰。就算没有人回应……

 “等等!”Gulf猛然抬头,脑中忽然闪过给Mew做医疗助手时的情景。那时候Prem意外暴走,千钧一发之际是自己将对方控制住了。虽然当时他根本不记得有这回事,但是事后Mew曾经跟他说过这个可能。那会不会自己真的有什么隐藏技能,能控制人的心神也说不准!

Gulf一时间有些兴奋,握着Mew的手也开始微微发热“我想到一个办法现在试试,如果不成功也没关系,我再想别的。放心,我一定不会让你睡太久。”撑着床板,Gulf一点一点俯身。估计是觉得姿势不对,思索一番于是改为直接跨在Mew身上。为了避免对男人造成二次伤害,Gulf勉强抬起腰身,悬空跪趴着。床板因为Gulf的动作发出吱呀声,有些刺耳。等了等,直到四周重新恢复寂静,Gulf才缓缓舒了一口气。

接下来,就得靠运气了。

没有人教过Gulf怎么做,本能的他移到Mew面前,让两人视线相交。没过一会儿,Gulf就感觉到支撑自己的膝盖和手掌泛起疼痛。虽然他勉强凝神继续,可是面前的人却一点儿反应都没有。这种姿势僵持了许久却不见任何成效,Gulf失望之余身体也变得颤颤巍巍起来,仿佛下一秒就要压倒在Mew身上。

不行,不能放弃,一定是方法不对才没用的。

Gulf眨了眨酸涩的眼睛,努力回想那日的情景。也不知道是体力消耗过大还是心中紧张焦虑,竟有一两滴汗从Gulf的脸上滴了下来,干燥的白色床单上立刻出现了圆形水渍。但此时的他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。

身体越来越热,Gulf的眼睛也越来越红,直至呈现出妖冶的血红。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与Gulf的身体接触的床单已经被他的汗濡湿,Mew的眼睛却还是空洞无神。

就在这时,门外传来Boun的声音“Gulf你在里面么?”被声音惊扰的Gulf显然有些懊恼,但他没有移开视线,而是继续维持着这个诡异的姿势,直到Boun拉开房间的门……

“你……”

“闭嘴!”Gulf头也没回,语气不善道。这时Mew的脑袋稍微往旁边歪了一点, Gulf眼疾手快捏着男人的下巴狠狠将他摆正,让两人继续对视。Boun本来想提醒Gulf不要对病人“下手”,但是看这样子自己也插不上话,于是只好慢慢退了出去,还顺便在心里默默为某位“行动不便”的博士点了蜡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