钥跃412

我饭上的cp必须有一甜一虐一沙雕
沙雕与甜可合一,虐向绝不会缺席
(刀片邮寄地址:B站@钥跃412;围脖@yaoyue412)

【南奇衍生】《病名为爱》

圣诞特供小甜饼(其实是终于想起来要写感情戏的作者的自我检讨(¦3[▓▓]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四十四章(圣诞节小甜饼)


今夜的道路诡异的空旷,chimon眉头紧锁盯着前方未被照亮的道路尽头。几乎是打着节拍闪过车窗前的路灯灯光,时不时映在他的镜片上,衬得他的表情有些晦暗不明。今天和off见面,让chimon有了一些意外的收获。比如,知道了off和gun关系的亲密程度。再者,off病情的严重程度。除了这些,今天他倒是还确定了一件事——有人抢在他之前给off透露了他的行踪。能够如此了解他的人不多,sing和gun最近虽然行事诡异,但是都不至于能洞察到如此地步。一番筛查下来,或许只有那个人可以,那个曾经救过自己的人。眼前橘黄色的灯光突然被无限放大,Chimon恍惚间又回到了那个房间,那个充满浓烟本应该令人窒息却让他无法忘却的地方……


“你没事就好……”


回神的瞬间,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巨物,chimon猛打方向盘。


吱——


刺耳的刹车声传来,chimon整个人猛地向前一倾,将要撞上方向盘的时候又被安全带狠狠拽了回来,胸前被勒得生疼。“呼呼呼”耳边只剩下了自己惊魂未定的喘息,很快的侧边的车窗被急促地敲响。


哐哐哐——


待他摇下,外面的男人立刻开口,语气中夹杂着弄浓浓的不满“这位先生,你怎么开的车?!这里是单行道,你这是逆行知不知道!”


Chimon调整了呼吸,才转过头去。四目相对的刹那,两人均是一愣。车外站着的正是前不久才见过的jackie,那这么说……chimon扭头看向停在不远处的黑色轿车,车内的灯虽然亮着,却无法确定后座上是否坐了人,或者说是否坐着那个人……


“原来是chimon先生。”Jackie的声音把他的注意力强行拉回“实在抱歉,刚才有些出神。你……没事吧?”本来想问“你们”,但是话到嘴边chimon还是觉得不妥,又咽了回去。Jackie轻轻摇头“人是没事,但是你这样做真的很危险,要不是我反应快现在已经两车相撞了!”“对不起。”chimon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些什么,好在对方并没有继续纠缠下去的意思。看着快步回到对面驾驶室的jackie,chimon的心里突然有些不是滋味。他说不清楚自己究竟在期待什么,但是无法忽略的是对方车子重新启动时心底的那一点失落。


此时路上应该只剩他一辆车了吧,Chimon一边想着一边将双手搭在方向盘上,头埋在中间。事情发生的太快,他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缓一缓……


“怎么?思考人生呢么?”


近在咫尺的男音炸得chimon头皮发麻,猛地抬头的结果就是后脑勺狠狠撞在了椅背上,脑袋里嗡的一声。Chimon觉得自己一定是出现了幻觉,不然怎么会在这种时候见到nanon?男人见chimon懵懵的看着自己,不免有些好笑。


“不请我进去坐坐么?”“你怎么在这儿?!”


两人异口同声,随即双双愣住。在nanon充满爱意(?)的凝视下,chimon不得不打开车锁,让他上来。直到人坐到副驾驶,chimon还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刚想说些什么,男人却突然倾身靠近,吓得chimon差点又撞到车内的部件。好在一只温暖的大手快速护住他的后脑,才阻止了“惨剧”的又一次发生……


“你……”


“我只是想看看你刚才撞的部位有没有肿,需要这么大反应么?”nanon无奈开口,眼底却是满满的宠溺。Chimon只看了一眼就别过头去,那人的眼睛就像是黑洞一般,他怕再盯着看自己就会沦陷了。


Nanon对于身边人的疏离有些恼怒,右手突然将chimon的安全带解开,护在对方后脑的手猛然用力,将两人之间的距离缩小为零。Chimon只觉得眼前一花,再次回神唇上就多了湿润的触感。等他反应过来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他被强吻了?!


Nanon感觉到那人的抵抗,用力加深了这个吻。一只手禁锢着chimon的脑袋,另一只手竟然开始游走在对方的衣襟处。Chimon的双手都被压在胸前动弹不得,男人就像铜墙铁壁一般纹丝不动。感觉到胸口异样触感的chimon心里一惊,挣扎的更加剧烈“你……唔,放开!”挣扎无果的他想到了一个办法。


“嘶……”


Nanon没想到自家媳妇儿会这么无情,舔了舔疼痛的嘴唇,一股子血腥味儿充斥口腔。得,肯定是出血了。好笑的看着气喘吁吁仍不忘怒视自己的chimon,nanon觉得自己一定是着了魔了,竟然觉得那张“凶神恶煞”的小脸竟是如此可爱。


“你这样我可以报警的!”


等了半天,对方竟然说出这种话,顿时让nanon有些忍俊不禁“也不知道是谁在医院强吻我,这样一来算是扯平了。”chimon脑中闪现之前的种种记忆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自己当时绝对是恶魔附体了。对!一定这样!


“而且黑道找警察帮忙,是不是有点不合常理?说出去怕是会被人笑话吧哈哈。”拍掉还在不断作恶的Nanon的手,chimon冷声道“那不知道G帮的老大找我,到底有何贵干?”nanon皱眉道“咱们能不这么说话么?亲都亲了……”由于车内空间狭小,chimon只能用眼神狠狠剜对方。Nanon嘴角含笑,举起双手佯装投降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。我也没想到今天会碰到你,大概这就是缘分吧。”“我看是孽缘!”chimon推了推有些歪掉的眼镜正色道“是不是你告诉off说我会见他的?”nanon并不惊讶,而是趁其不备在那人脸上偷了个香,接到眼神警告的时候还一脸嘚瑟,仿佛在说“我老婆真聪明。”


Chimon叹了口气,他真是拿这个人没有办法了,道理也说不通、武力又打不过,明明讨厌却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自己的心。这种感觉很糟糕,可自己竟然不排斥,而且自然地仿佛已经经历过很多遍了一样……


不知道又在神游些什么的chimon丝毫没有注意到身边人灼热的眼神,他听见那人喃喃道“今晚你收留我吧。”“哈?!”chimon险些怀疑自己的听觉。谁知nanon更加死皮赖脸,整个人几乎贴到他身上,还假惺惺的哭诉“你看,jackie把车开走了都,我没办法回去……”“你一个电话就有数百辆车来迎接你,G帮的太子爷大人……居然还有脸跟我说这种话?”chimon咬牙切齿道。


不过nanon就像是打定主意赖上他一样,一颗大脑袋在chimon身上蹭来蹭去,整个人也跟虫子一样扭来扭去。搞得chimon想打人都无从下手……


“你就答应我嘛~~~~~”


“就一个晚上~~~~~~~~~~”


“好不好嘛~~~~~~~”


“不许拒绝!”nanon的手瞬间捏住即将开口的chimon的嘴,后者只好瞪着眼睛唔唔唔个不停,想也知道那是对他的控诉。直到面前的人稍微冷静(?)下来,nanon才就着chimon被迫噘起的嘴吧唧了一口道“我就知道老婆对我最好了!”


“???”


“nanon你是不是想死!!!!”


原本下一步的计划就是回去坐等鱼儿上钩,但是被nanon这个“不速之客”打断之后, chimon觉得或许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等着他去做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