钥跃412

我饭上的cp必须有一甜一虐一沙雕
沙雕与甜可合一,虐向绝不会缺席
(刀片邮寄地址:B站@钥跃412;围脖@yaoyue412)

【南奇衍生】《病名为爱》

某一天,某位up终于想起了自己还是个专栏写手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十五章

“老大,您这还开着背呢……”jackie看着病床上即使趴着还在打电脑的某人,汗颜。他一直都知道nanon身体素质强悍,但是这未免也太……

nanon头也不抬,只是摆了摆手“W,我让你帮我查的人查到没?”

Jackie知道,自家老大正在和别人语音,于是默默退了出去。带上病房门的一刹那,他叹了口气。想让nanon休息,可能只有等到那件事彻底结束。多说无益,还是做点儿能够帮到老大的事儿吧。Jackie的视线瞥到了楼梯口,或许自己应该和那个人见一面?

 

“不是……nanon你别以为我欠你一个人情你就可以对我呼来唤去的!你一个G帮的帮主,手底下那么多人,情报网什么的一定特别发达,还需要找我?”对面是个男人,语气听起来有些气急败坏。nanon勾了勾唇,伸手够杯子想喝口水,却没想到牵动了背上的肌肉,连带着一股钻心的疼痛直击大脑神经。nanon忍不住“嘶”了一声,虽然微乎其微,却也足以被对方捕捉。

“喂,我说你要不要这么拼啊……Gun的事,再怎么说也应该是我们这边比较关心吧,你这真有点儿‘皇上不急太监急’的意思了啊。”

“别整那些有的没的。”nanon 眉头一皱冷声打断,他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没有听懂这句谚语的。

“行了行了,不跟你贫了。我们现在确实还没有他的具体消息,不过有线人说在拉斐尔庄园附近看见过他。但是那里是私人领地,得向上面请示。”

“啧”nanon没忍住鄙视了一下,他不止一次想要吐槽这个兄弟所在的组织条条框框太多、审批制度繁琐,但是有求于人的他也不好当着人家的面说,于是轻咳一声换了个话题。

“chimon知道你们来了吗?”

“应该还不知道吧。就算知道也无妨,我们的假身份足够蒙混过关了。现在还不是他进组的最好时机,V一直想保护他来着,况且也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我们的存在了。”相较之前,对方的声音显得有些轻松。但是听着的nanon却皱起了好看的眉头。他了解chimon,他并不认为那人会乖乖服从安排。就算是被蒙在鼓里,他也很有可能不按套路出牌,这或许也是自己当年喜欢上他的原因之一……

咳咳,跑题了。Nanon将飘走的思绪拉回,继续道“那警方对这件事怎么看?”“singto已经插手了,貌似发现了个中端倪。看来这个年轻的局长大人,还真不是我们想象的‘绣花枕头一包草’。”

“从来都只有你这么认为……”nanon这回听懂了。

对方声音一顿,随即哈哈大笑“是是是,您慧眼识珠行了吧。话说回来,你是怎么死里逃生的啊,传回的情报说你受的伤足以致命。”

“是……”

“呐呐呐,你要是跟我瞎掰‘奇迹’啥的,我立刻、马上,挂!电!话!”

Nanon无语“你偶像剧看多了吧……因为男主光环所以有不死之身吗?想太多真的,再说了我也不可能是男主。”

“谁知道呢~”对面的人明显是想到了什么,语气轻快许多,甚至有些揶揄的成分。Nanon顿了顿,蓦然严肃道“或许你的想法是对的,我真的是NNI也说不定。”

长久的沉默之后,nanon听到了一声惊天动地的“卧槽……”

 

“叩叩叩”

“……”chimon和namtan对视一眼,分明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讶。第二遍敲门声传来,还是chimon率先反应过来,喊了声“请进”。门被缓缓推开,chimon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——是jackie,nanon的手下。

“听医生说你醒了,就来看看。”Jackie语气冷淡,chimon却丝毫没有在意。毕竟两人也确实没有什么交情,这人出现在这里顶多也就是奉命行事。“奉命”的话……chimon的眼睛微眯,是nanon吗?

“老大刚从ICU转到普通病房。”Jackie像是猜中了他心中所想,将nanon的情况简要概括了一下。黑色皮衣配上黑色紧身牛仔裤,眉眼被略长的米色刘海遮住了三分,加上没有什么表情的脸,让jackie光是看起来就很“不好惹”……

果然说话也这么死板,Namtan默默在心里吐槽了一下。Jackie没有在意女生的反应,而是像完成任务一般,话音刚落就准备离开。“等等。”Chimon及时拦下,却支支吾吾不知道如何继续。最终还是namtan看不下去了,没好气道“什么时候能去看他?”

Jackie微微一怔,显然是没有料到对方会这么问。chimon十分善解人意,讪笑着摆摆手“没事的没事的,他受了那么重的伤确实需要好好休息。我们不会去打扰的,替我向他……带个好吧。”

“嗯。”男人淡淡道,随即头也不回离开了病房。Namtan那个气啊,要不是没有称手的东西,她早砸了。女生的胸口上下起伏着,看得chimon都有些哭笑不得“nam?你,有事么。”

“不是老娘有事!是你!”

“我?”一头雾水的chimon心念一动,瞬间明白了女生的意思。一时间更加不知道如何接话“不是,我们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”

Namtan撇了撇嘴,拿起床头的一个苹果就开始削,似乎并不打算在此事上纠缠下去。Chimon如蒙大赦。最近发生的事实在太多,打得他措手不及,他还没有时间好好想清楚自己和nanon的关系,现在知道对方没事也算是稍稍安心了。要是女生真的追问下去,估计自己得崩溃……

“……”

“namtan?”

“别叫我!”

“额……namtan”

“都说了别叫我!”

“你的苹果……”

Namtan愤愤低头,发现一个好好的苹果已经被自己削的只剩小半个核了……在女生错愕的眼神中,chimon忍住笑把它接过,并且若无其事啃了起来。或许namtan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,但是小女生的一面倒是没变。待到苹果吃完,Chimon忽然感觉整个人轻松了不少。嘴里残留的甘甜告诉他,这个世界终究还是保留了他认识的那一部分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“NNI”即“Next-generation Natural Intelligent”,译为“次世代天然智能”。出自作家远藤慎一先生的作品《从“恐怖谷”到“恍惚峰”的政策应用》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