钥跃412

我饭上的cp必须有一甜一虐一沙雕
沙雕与甜可合一,虐向绝不会缺席
(刀片邮寄地址:B站@钥跃412;围脖@yaoyue412)

【南奇衍生】《病名为爱》

少量taynew少量sk微量oaujunfiat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三十九章


“十环”


“十环”


“十环”


“……”


耳麦突然被摘掉,New感觉自己的手上突然多了一只手,而手的主人正目不转睛盯着他“P’new,这都第几把了,歇一会儿吧。”


“我不累。”


Oaujun叹了口气,强行将那人手上的枪卸下来,掰开对方的手心、摊开,可怖的暗红色的痕迹赫然出现在二人眼前“P,你是技术员,没有必要练这么狠吧?”


New无奈笑笑,抓起旁边的毛巾,胡乱擦了一把汗。凌乱的头发湿哒哒的贴在脑门上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刚从水里出来。接过oaujun递过来的水,new仰头猛灌了好几口。冰冷的液体刺激喉咙不断收缩,他却丝毫没有畅快的感觉,心里的烦闷似乎还有愈演愈烈的架势。


道了谢抬脚正准备离开,身后的人突然开口“P’new是在为P’tay的事烦心么?”new不动声色皱了皱眉,却没有做出任何回应。Oaujun也不恼,而是自顾自道“或许,我知道他在哪儿。”


“你知道?”new终于忍不住回头看向身为同事同样也是后辈的oaujun“快告诉我他在哪儿!”身为一个技术员兼情报员,new始终无法承认自己找不到tay这件事。那日一别,他甚至都不知道那群绑架tay的人是何方神圣,更别说对方带他去了哪里……这些天哪怕有一点儿线索new都会追查下去,局里的外勤他几乎出了个遍,生怕漏掉任何一个有可能关联的可疑案件。Oaujun的一番话几乎是他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,就算当下他无法辨其真伪。


Oaujun似乎并没有受到面前人情绪的影响,依旧不紧不慢道“我虽然知道P’tay的下落,但我毕竟不是什么圣人,我也有我自己的目的,‘信息共享’的道理,我想P应该比我更清楚。”果然,new眼睛微眯心下了然。这小子虽说是自己看着进来的,可温润如玉的外表下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心没有人知道。不过这样也好,互相索取反倒让new更加安心。这世道,最怕那些看似“无偿”的帮助……


“说吧,你想知道什么?”


“我需要你把五年前‘特长生案’的全部资料找出来给我。”oaujun看着new的眼睛一点点睁大,他很容易从对方的眼睛中读出各种情绪,如果归结成一句话就是——你疯了!


“你没听错,我要的就是当年的卷宗。P先别着急拒绝,或许你更愿意听到这句话——”new浑身僵硬的看着男人一点点靠近,直到温热的呼吸喷洒在颈侧“P’tay失踪貌似也和这个案子有关。”


“!!!”


Oaujun满意的看着面前的人如石膏一般杵在原地,背着手轻笑着离开。推门的那一刻似乎想起了什么,回身道“对了,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秘密,P可千万不要和别人说哦。不然我不敢保证——”


“P’tay的安全。”


砰地一声,大门重新关上,射击训练场终于只剩下new一人。


“特长生案”发生的时候自己还没有调到曼谷,但毕竟是轰动一时的大案,他也是略有耳闻的。具体的信息虽然被封锁了,但是new知道这是禁案之一。被上面勒令禁止查阅的东西,为什么oaujun会想要?而且还这么的笃定tay的失踪和这案子有关?他又是从何得知tay的事的?


无数个问题在new的心中缠绕成结,他再一次感觉到自己的无助与脆弱,自从tay失踪以来这种感觉就一直折磨着自己,逐渐深入骨髓……



离开射击场没走多远oaujun就看见了singto,几日不见局长大人气色倒是越发的好了,用一个词形容的话就是“红光满面”。


“jun,看见new了么?”


Oaujun挑眉,随即笑笑“没有啊,我也刚回来,正准备去找fiat呢。”“哦,那你不用找了,他今天有点不舒服,请假在家呆着呢。”singto回道。Oaujun点了点头“那我晚点过去看他。”今天本就不是他的班,刚出完外勤的oaujun丝毫不担心被局长大人拦下。


刚准备走,singto突然抬手拍了拍oaujun的肩膀,后者疑惑回头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。目送着局长大人进了楼Oaujun才如梦初醒般抚上自己的左肩“什么啊……”singto刚刚的目光着实让自己感到不适,但是他不可能知道自己想干什么。暗道自己多心,oaujun加快脚步离开了警局,准备开车去买点慰问品然后直奔fiat家。


现在已经是傍晚,白班的警员们刚准备收拾东西就看到自家局长风风火火走了进来,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停下手头的动作还是该继续。谁料singto只是微微颔首便进了自己办公室,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。胆战心惊的部员们纷纷松了口气,还有人小声嘟囔说局长今天心情挺好啊。结果话音未落,就听见局长办公室的门哗啦一声被拉开,singto对着呆住的众人“邪魅一笑”道:“全员准备,十分钟后训练场开会。”


开会???


还是全员???


对于“训练场”这个信息,众人更是惊出一身冷汗。莫不是要突击检查业务能力?OMG……


回到座位上的singto自然不知道外面的下属们反应如何,当然了,他也没有那个兴趣。现在的他,光是盯着手机屏幕上的最新消息,就感觉用光了自己全部的精力。


“晚一点我去局里找你——krist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